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榜鹅椰浆饭

2018 September 16 星期六

榜鹅椰浆饭

椰浆饭 (Nasi Lemak) 也算是新加坡的本土美食吧。 在新加坡无论在小贩中心或在餐厅都不难找到椰浆饭, 可见人们喜爱程度蛮高的。

惹兰勿刹榜鹅椰浆饭

在新加坡有着间买椰浆饭蛮出名的叫 “榜鹅椰浆饭”, 无论在小贩中心或店屋都找到这家椰浆饭的踪影。

榜鹅椰浆饭

 
今天我和男人就寻找他的好滋味而来。 我们是去位于惹兰勿刹 (Jalan Besar) 的分店, 因为地点比较靠近我们。 由于这间分店是在店屋式的, 所以是有空调的。

榜鹅椰浆饭

说是椰浆饭专卖店, 但是这里还是有别的食物的。 这店有楼上和楼下供顾客用餐, 我和男人选择在楼下的位子, 因为正巧有位, 而且也靠近订购食物的柜台。午餐时间,店里的人潮蛮多, 到柜台买食物都要排队。 这里是自助式的, 所以选购了食物都是自己拿到桌位的。

榜鹅椰浆饭

店里的墙上悬挂着很多剪报, 都是关于榜鹅椰浆饭的营业旅程, 有在小贩中心拍的照片, 有名人到来光顾的照片。

榜鹅椰浆饭

为了配合现代化的企业, 这间位于惹兰勿刹的榜鹅椰浆饭分店还有接网上订购和外卖的服务。

榜鹅椰浆饭


我们俩人各选一套餐, 外加一个咖哩菜, 听说这里的咖哩菜口碑不错。 我还叫了一杯大红花茶, 还真的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饮料, 我就试试看。 大红花茶真的是红色的饮料, 味道有点酸酸, 也有带点甜味, 不错喝, 酸甜参半, 喝了还蛮开胃的。

椰浆饭

套餐椰浆饭的配料有鸡肉, 江鱼仔加炸花生, 煎蛋, 小黄瓜片和少三峇。 个人觉得其实分量不大, 我们配咖哩菜吃, 也是吃到刚刚饱。 如果味口比较大的男人, 我会建意他加饭。

咖喱菜

椰浆饭真的有浓郁的椰浆味, 很久没吃到这样味道十足的椰浆饭, 至于炸鸡我就觉得一般。 咖哩菜也不错, 味道刚好, 个人觉得不会很辣, 而且还有淡淡的椰浆味, 咖哩汁里还有花生碎, 这让我们吃这咖哩也带有点花生香, 很特别, 我还蛮喜欢这味道。

榜鹅椰浆饭

1.  2 个椰浆饭套餐 (椰浆饭, 鸡翅膀, 蛋, 江鱼仔) - 2 x $ 4.70 
2. 1分咖哩菜 - $ 3.50
3. 1杯大红花茶 - $2.20
4. 1 杯温的意米水 - $2.20

榜鹅椰浆饭

附加消费税 (GST) , 我们俩一共吃了$17.30。 价钱还ok , 喜欢吃椰浆饭和咖哩菜的人是可以来试试, 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榜鹅椰浆饭

榜鹅椰浆饭
Ponggol Nasi Lemak
PNL Pte Ltd
371, Jalan Besar
Singapore 208998
Tel: 6293 0020

营业时间: 中午12点 - 晚上11点 (每周四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