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2018 May 05 星期六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这次我和友人的巴淡岛之旅是两人行, 由于是只有我们两个女生, 所以我们选酒店时考虑到安全和便利的因素, 我们就选了间比较新的酒店, 也方便我们俩容易找吃的地方。

酒店大厅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座落于巴淡岛的巴图, 离市中心不远, 就只有2公里。

房间
酒店餐厅

第一天回到酒店时已经是黑夜了, 因为早上都是全天的行程。 酒店的大厅不会很大, 但还是有着大酒店的气质, 该有的设备都有。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说起来杰斯特酒店的位置还不错, 我们步行5分钟就有24小时的便利店了, 而且不止一间便利店。 附近也有很多海鲜餐馆, 也是从酒店步行就到。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我们的导游还叫我们俩个女生放心在这区活动, 因为这里进出的车辆都得在保安亭注册, 及这区有保安巡察的。 看来我们误打误撞也选保安系统好的酒店。 而且酒店的安全设施也很好,只是让有房卡的住客们可以用电梯上房间楼层吧了。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酒店电梯


酒店里的房间外的走廊也很明亮, 整体很舒服。 房间就是中等型, 当然这没有大酒店这样宽尚, 但行走空间还蛮宽的。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只不过个人觉得房间的空气循环不是很好, 有点闷气, 空调的冷度还好。 晚上睡觉时我和友人都觉得有点头痛因为有点闷气, 结果我就掉头睡 (头睡在床尾- 向正空调)。 头痛才舒缓了, 才好好睡。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酒店也有提供wifi, 只不过一时会断线, 也许住客太多了吧。

早餐
早餐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在一楼的餐厅吃自助式早餐。 起初我对这里的早餐没抱太大的希望, 想到小小的餐厅应该食物种类选择不多。 猜想也许只有套餐1和套餐2让我们选择吧了。

早餐
早餐

原来我错了, 早上去到去餐厅看到食物种类蛮多。 有中式的粥, 炒饭, 炒面; 还有好几种配菜。 粥的小配菜也很丰富, 鸡丝肉, 江鱼仔, 油条等等。 西式的也有烘面包和谷粮脆片营养牛奶。 不只这些, 还有水果和糕点。

早餐
早餐

各式各样的早餐食物,味道也很好吃。 我很喜欢它家的粥和小配菜。 我竟然吃了两碗 (肥呆了)。 全部食物我都有拿一点来吃, 我的人就是好奇, 就是喜欢尽量试完全部东西。 所以我也可以总结, 这里的早餐还蛮值的推荐的。

早餐
早餐

除了食物以外, 这家酒店是很值得推荐, 因为地点好, 环境清洁, 我们都住的很舒服, 只是房间的空调也许可以少为改进。

巴淡港湾杰斯特酒店 - Batam Zest Hotel

ZEST HOTEL HARBOUR BAY BATAM
Harbour Bay Complex, Jalan Duyung, Sei Jodoh
Batu Ampar, Batam 29432 - Indonesia
Tel: (62-778) 408 9900
Fax: (62-778) 408 9500
WA: 0895 3237 86222
Email: batam-zhhb@zesthote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